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征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7-06-20 17:24

厦财会〔201722

 

 

各区财政局、各会计学(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会计法》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要求,规范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活动,保障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财政部于近期起草了《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征求意见稿)》(财办会〔201716号),要求各地对该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转发,请各区财政局、各学(协)会和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单位或会员进行讨论,提出反馈意见,并收集汇总意见于 2017 630日前 将反馈意见报送至厦门市财政局会计处。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反馈意见及建议,我局将汇总整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反馈财政部。

 

附件:1.财政部关于征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意见的通知

      2.《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厦门市财政局

2017619

 

(联系人:王淑霞,电话:2858263

联系人:陈莎,电话:2858262,联系邮箱:kjc@xm.gov.cn

 

 

调查征集统计分析:共收到7份反馈意见,分别来自会计社团3份、区财政局4份,最终采纳反馈意见4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