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厦门市中小企业融资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时间:2019-07-18 08:33

全市各中小企业:

为优化厦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效缓解,提升厦门市的营商环境,厦门市财政局诚邀全市中小企业参与“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线上问卷调查活动。

登陆方式1复制网址http://h5.eqxiu.com/ls/PaCqJaI0至浏览器,进入问卷调查页面。

登陆方式2扫描或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直接登陆问卷调查页面。

 

进入调查问卷页面后,按要求逐项填写问卷后提交即可。本次问卷调查填报截至730日,欢迎本市中小企业积极参与调研填报。

特此通知。

 

厦门市财政局

2019715

 

调查征集统计分析:为了解厦门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情况,持续优化提升金融服务,厦门市财政局联合厦门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厦门市中小在线有限公司在201971日至731日间,通过厦门市财政局网站、厦门市中小在线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以问卷调查形式向本市中小微企业广泛征集意见。截至731日,共收集到调查反馈表2047份,反馈情况汇总如下:参与问卷调查的2047家企业中,近87%的企业成立年限在6年以上;近90%的企业为民营企业;84%的企业为小型、微型企业;55%的企业为制造业企业。基于以上数据,参与此次问卷调查的企业主体为经营趋于稳定的民营、小微、制造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