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收入、金融工具等新会计准则培训
时间:2018-08-17 18:19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加深对新会计准则相关知识的掌握与运用,助力企业治理能力提升,我局在816日与市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国企新会计准则及工资制度改革业务培训班”中,为国企、上市公司财务高管培训讲解了修订后的新收入准则、新金融工具相关准则及其对企业的影响。来自我市国企、特邀上市和拟上市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高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叶丰滢副教授围绕新收入会计准则具体的核算步骤,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新旧收入会计准则对企业的不同影响,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陈爱华副教授理论联系实际,以相关的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对新金融工具相关会计准则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本次培训注重内容需求导向、聚焦企业实战性和前沿性的问题,为新会计准则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