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公共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5-20 11:24

各区财政局、各会计学(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公共基础设施的会计核算,确保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在交通运输领域全面有效实施,近期财政部结合交通行业实际,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公共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及说明,要求各地对该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转发,请各区财政局、各学(协)会和有关单位组织单位或会员进行讨论,提出反馈意见,并收集汇总意见与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反馈意见及建议报送至厦门市财政局会计处。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反馈意见及建议,我局将汇总整理各方面意见建议反馈财政部。

 

    附件:财政部会计司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路公共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财会便﹝2020﹞31号)

 

 厦门市财政局

 

2020年5月20日

 

   (联系人:陈敏婧,电话:2858137,联系邮箱:kjc@xm.gov.cn)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