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会计领军人才(总会计师类)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10:20

各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管理型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实施意见〉的通知》(闽财会〔2016〕3号)精神,请符合条件的我市会计人员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6月11-6月24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厦门市财政局会计处(湖滨北路98号财经大厦402)。

三、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填写好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单位领导签字的《福建省会计领军人才(总会计师类)培养项目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及相关证书、论文、专著的原件及复印件来会计处报名(经初审后,将符合条件的申报者材料汇总报省财政厅)。

四、选拔考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及地点: 选拔考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对象:由省财政厅根据选拔考试结果,确定培养人选。

其他申报未事项请详见《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闽财会〔2020〕5号)

联系电话:厦门市财政局会计处   2858137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福建省会计领军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闽财会〔2020〕5号)

2.福建省会计领军人才(总会计师类)培养项目申请表

厦门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