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5 15:34

各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增强我国在国际会计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着力培养一批符合我国会计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需要的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财政部决定启动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并委托会计准则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要求,请各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协助做好政策宣传、报名组织等相关工作。

  请符合条件的会计人才踊跃报名,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经申报者所在单位同意后,连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于2021年5月21日前邮寄至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5号省财政厅11楼会计处),省财政厅将对申请者的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并确定候选人名单。

  联系电话:

  福建省财政厅 0591-87097318

  

  附件:1.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2.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  

        3.2021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日程安排

  厦门市财政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