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弘扬诚信理念、共促消费公平—— 市政府采购协会、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多举措宣传诚信
时间:2022-03-28 15:50

  为弘扬诚信文化,加快厦门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提升在全国信用监测排名,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共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我市政府采购协会、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响应号召,多举措宣传诚信,为企业树立诚信立商、诚信经商、诚信兴商意识,助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市政府采购协会

  3月11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厦门市政府采购协会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会长叶振新、秘书长孙东涛走访了部分会员单位,就协会发布的《厦门市政府采购协会代理机构会员自律公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在协会三届第十次会长会议中,秘书长孙东涛把去年协会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工作中积极配合厦门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对优化营商环境内容进行讨论并收集建议和意见。

  会长叶振新强调协会将本着“诚实守信、规范自律、促进发展”的原则,引导行业企业规范经营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保护各方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

  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倡议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希望可以建立诚信、自律的行业现象。因疫情原因将电子版承诺书发给各单位,倡导企业践行承诺。诚信是行业的通行证,签约证书是身份证。将诚信的种子播向行业的每一个角落,从而提升从业人员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倡导企业践行承诺,遵守承诺,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