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厦门】厦门市财政局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5 15:17

  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倡导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加快厦门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建设,厦门市财政局开展以“信用厦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市财政局借助“厦门财政”公众号发布文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维护好您的“经济身份证”从何做起?》,宣传各项信用惠企便民政策,弘扬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精神,大力推动“学征信、用征信、懂征信”的良好信用环境建设,营造知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个人信用记录类似公民“经济身份证”,对个人的各种经济行为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出现不良信用记录不仅会对个人消费、信贷等多种应用场景造成诸多限制,还会对公民的社会经济活动产生深远影响,导致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不良后果,因此,每个人都要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同时,了解不良信用记录的影响以及一旦出现不良信用记录应该如何面对和正确处理,是对社会公众而言至关重要的,有必要在更深的层次和更广的层面进行宣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