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准予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时间:2019-01-18 17:10

 

 

闽财委审厦〔20191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执业许可。

二、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的负责人为郑磊。

三、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的经营场所为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5212626单元。

此复。

 

 

 

福建省财政厅

2019115

 

 

 

 

 

 

 

 

 

 

 

  抄送:财政部,北京市财政局,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厦门市财政局办公室                      201911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