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补助资金(省提前下达第三批)的通知
时间:2022-02-06 21:07
                         厦财社指〔2022〕1号

各区财政局、区卫健局: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卫生健康转移支付补助资金(第三批)的通知》(闽财社指〔2021〕104号),结合你区承担的卫生健康工作任务情况,现下达你区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省级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科目、金额详见附件1),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1301-上下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该项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本次下达的经费系一次性专项补助,不列基数。请你区收文后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使用部门,加强资金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附件:1. 2022年卫生健康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分配表

 

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16日

 

附件:1. 2022年卫生健康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分配表

 

项目/科目

合计(万元)

思明区妇幼保健院

湖里区妇幼保健院

备注

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2100499

400

200

200

 

妇幼保健机构能力提升

400

200

200

一个区2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