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为高级会计师评审提速提效提质
时间:2020-07-09 09:24

我市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近日举行。今年高师评审申报人数为204人,正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人数为9人,创单年度申报者人数新高。为提升评审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我局采取了三项措施提速提效提质。

一是建立微信群,即时沟通反馈。受疫情影响,今年厦门地区高师评审延期了足足三个月。520日在接到省职改办通知的第一时间,我局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补充通知并建立微信群,申报者可24小时随时随地向会计处预审人员进行在线提问或与其他申报者进行交流讨论。会计处预审人员可及时解答,或与省厅沟通协调后给予反馈,大大提升了申报者对高师评审服务的体验感。

二是增加预审人员,压缩受理时限。预审人员增至6位,较去年翻倍;受理期限压缩至5个工作日,较去年减半,大大提升了评审效率。

三是改善受理环境,落实疫情防控。现场受理地点设在市会计服务中心宽敞明亮的一楼大厅,进入大楼的每一位申报者均需佩戴口罩并出示“闽政通”APP或“闽政通”微信公众号的绿色通行码,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