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游厦门正当时,财政促消费真给力
时间:2020-08-11 15:14

 

8月3日,一场主题为“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的文旅产品发布会在厦门市美术馆成功举办,市文旅局、市财政局、市旅游协会与各文旅企业代表联合启动了“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下半年厦门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并隆重推出了“2020厦门文旅消费季”活动。此次活动是市财政局、市文旅局精准帮扶企业的又一实招举措,有效整合“商户优惠、政府扶持、平台营销、金融服务”四类资源,在跨省游恢复后第一时间为厦门文旅市场复苏提供强力支持。

第一时间形成方案。提前谋划疫情后期的文旅消费促销方案。一方面,召开近十场企业对接会和项目推进会,以政府优惠折扣为引导,吸引2600余家优质文旅商家提供折扣产品,有力开展“造血”自救;另一方面,推动与阿里巴巴商定合作方案,结合厦门客群消费特点,确定阶梯式折扣力度,锁定淘宝、支付宝、飞猪、口碑等高价值营销资源,增加厦门文旅企业的曝光度和获客量。

第一时间推出活动。在中央和省恢复跨省游的第一时间发布 “2020厦门文旅消费季”信息,自8月9日起通过飞猪平台发放厦门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购买酒店住宿产品可享受400元以上9折、1000元以上8.5折的优惠。8月9日上午10点开始,还将推出“厦门文旅消费十二时辰”电商带货活动,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凤凰视频,淘宝直播间、支付宝直播间、飞猪直播间、口碑直播间等7大平台将同步直播,促销厦门康养度假、养生美食等旅游产品。

第一时间响应诉求。此次活动的另一亮点是为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市财政局推动厦门国际信托开展“惠企活动”,设立文旅消费信托,利用其与银行机构、市担保公司良好合作关系,为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链接金融服务。初步摸底,60余家文旅企业提出融资需求,目前已全部推荐纳入中小企业增信基金“白名单”,其中三分之一的企业成功对接银行获得信贷支持。中小企业增信基金将持续跟踪文旅企业平台营销情况,推动将订单数据转化为信贷资源,助力文旅企业更快复苏、更好发展。

相关活动视频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