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注协支部开展参观集美人文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10:38
 

616日,厦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在秘书长汤金木的带领下,前往集美人文馆参观学习。

集美人文馆位于集美塔内,由集美人文简史厅、嘉庚精神展厅、华侨文化展厅、闽南文化展厅、学村文化展厅和5G+AR党史馆组成。同志们现场集中听取讲解员的馆内展示介绍,深入感受集美精神三文化的特质。

5G+AR党史馆,通过“红色记忆学史崇德”“入党宣誓不忘初心”“特色互动红心向党”三个区域,引入智能触控屏、AR探究镜、VR一体机等设备,让同志们沉浸式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集美红色记忆、嘉庚精神等内容,通过高科技、新媒介、互动式、体验式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有效、有感”的传播效果。

协会支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集美历史、传承嘉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受益良多,对集美文化、嘉庚精神加深了理解。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为推动厦门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