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注协和评协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5:54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协会党委及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报告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大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下一步,协会党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进中国经济和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