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委联合资产评估协会举办支部书记和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22-11-17 17:35
 

1115-16日,厦门市注协和评协党委联合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在厦门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厦门市两行业支部书记、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厦门市协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资产评估协会领导、机构负责人和秘书处部门主任共60多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为增强行业管理人才的政治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意邀请厦门市委党校副校长牛君教授主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牛君教授全面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思想体系,勉励全体学员强化精神引领,提高政治理论修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培训班还邀请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盛荣教授主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未来经济政策走向》,卢教授结合国内外当前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围绕“国内外经济运行情况”、“经济热点问题解析”、“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问题与方向”“中国梦与中国道路”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未来我国经济发展和政策走向进行分析和预判,提出了许多新颖观点和独到的见解

此外,培训班还针对资产评估专业需要,邀请了厦门市嘉学资产评估公司高级合伙人丘开浪主讲《企业价值评估中的若干误区》,对企业价值评估中的热点、难点进行分析解惑;厦门市资产评估协会黄毅副秘书长主讲《司法评估业务若干问题分析》,对司法评估业务进行专题分析。

本次培训时效性强,着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来武装头脑,突出当前国内外形势和行业关注热点,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两行业支部书记、评估机构负责人和秘书处干部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动力,有利于推动我市注会和资产评估两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改革发展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