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2021年厦门市中高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如期开班
时间:2021-08-31 17:56

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2021年厦门中高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经过近半年的筹备,第一期于830日在惠元大厦如期开班!

今年培训班主题为“企业会计准则实施难点及财务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是根据《2021年度厦门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要求设置的,主要宣传财政部陆续新出台的会计政策,由协会领导和专家精心设置了六大课程,包括企业会计准则实务应用难点解析、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案例分析、电子发票报销归档及电子会计档案管理、基于财务一体化平台的财务数字化实践、税收新政策解析及应对策略、新竞争环境下的战略成本管理创新-从价值链到价值网。邀请相应领域的专家授课。旨在通过培训课程进一步助力企业会计准则实施和财务数字化建设,帮助广大会计人员更好学习税收新政策和管理会计相关知识,提升学员素质。

 

培训班继续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同步授课,并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今年的培训同样面向岛内与岛外学员,分期开班,尽量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和时间安排,达到学有所得的目的。目前已报名的数百位学员分布在各班期,协会报名工作持续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