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2021年中高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面授(扫尾班)的通知
时间:2022-04-07 15:40

  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定于2022年6月举办《企业会计准则实施难点及财务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经批准确认为2021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时与学分)。培训班面向总会协会会员、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部门负责人和其他有兴趣的企业领导等。请相互转告,并抓紧报名。

  课程内容:企业会计准则实务应用难点解析、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案例分析、电子发票报销归档及电子会计档案管理、 基于财务一体化平台的财务数字化实践、税收新政策解析及应对策略、新竞争环境下的战略成本管理创新:从价值链到价值网。课程邀请理论界和实务界专家、教授授课。

  课程班期安排

  第六期下午班14:30-17:30

  培训日期、地点确定后将在微信群里通知(报名并微信缴费后请记得扫描弹出的微信群二维码,进群后尽快实名以免误踢。)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本次继续教育采取线下+线上直播方式结合,请学员选择上课方式及资料发票的领取方式。

  一、报名流程

  第一步:报名缴费【扫描二维码进行选班>>填写开票信息、学员信息>>选择上课方式>>提交后自动跳转微信支付】

  报名费:每人400元(含培训费和材料费)

  若无法微信支付,提交信息后,可通过网银转账或银行柜台存现金至以下银行账号

  名称: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

  账号:3510 1535 0010 5940 0038

  开户行:市建行营业部

  第二步:查询学号,确认报名成功

  报名缴费完成后3-5个工作日,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输入报名时填写手机号码查询学号及核对报名信息,查到学号视为报名成功!

  ​线下培训的学员第一节课上课时,请提前半小时到上课地点凭姓名及学号领取发票及资料!

  报名缴费完成后5个工作日,若无查到学号请致电2283923核实!

  二、学员须知

  1、考勤:

  培训期间实行考勤制度,请学员提前到达教室签到(协会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包括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提醒戴口罩、扩大座位距离等措施。请学员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保持适当距离),签到时请报学号后5位。

  2、论文写作及缴交要求:

  1)与课程内容有关的论文一篇,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500字;

  2)用宋体、小4号、A4纸打印,首页写上姓名、学号(11位或后5位);

  3)缴交方式(选择其中一种即可,请勿重复缴交):

  ①交纸质版论文:上课期间可交给考勤人员,若课程结束请交到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199号普利大厦16J1,可邮寄)

  ②交电子版论文:通过链接https://www.wjx.top/vj/ewI7peY.aspx提交电子版论文

  以word的形式上传,论文文件名按照“学号后5位+姓名+论文标题”。

  4)不合格论文,将会通知学员重写。

  3、合格情况查询:

  课程结束3个月后即可登录“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信息采集-我的信息-个人档案-继续教育信息”查询合格情况。

  凡不提交论文或不按要求参加考勤者,不予确认继续教育学时和学分。

  4、请关注协会网站“培训班”关于相关事宜或变动的通知。

  联系电话:2283923 2280793  

  联 系 人:小张 小陈

  特别提醒:参加继续教育人员须在培训结束前完成厦门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否则无法进行学分登记。

  信息采集请登录“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

  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

  2022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