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学习国家5A级协会 提高我市财政会计学(协)会和秘书处管理治理能力
时间:2019-12-12 17:20

 

“会计工作,人才为基”。会计人才队伍是做好会计工作的基础。为加强包括市财政会计各学(协)会在内的地方会计管理服务体系和人员能力建设,进一步做实做强秘书处工作,保障会计各学(协)会的高效、规范运转和高质量发展,服务财政会计工作。1212号上午,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人带领会计处全处同志、各区会计服务管理以及七个会计学(协)会包括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近四十人赴厦门市物流协会对标学习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惠军以协会办会宗旨“联动价值、流通卓越”为切入点,详细介绍协会服务的目的、愿景、使命和服务价值链的初心,重点介绍协会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学会改革创新以及学会秘书处管理治理的宝贵经验;市物流协会以其精准的定位和卓越的秘书处增值综合服务,享誉东南沿海航运物流界。
  市总会协会、市会计行业协会、市会计学会、市注协、市两岸会计合作与交流促进会、市跨国企业会计学会等学(协)会的与会负责同志还与物流协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参加调研同志一致认为市财政会计主管部门从源头上对标先进组织调研并进行座谈式现场集群互动交流学习,对学(协)会人员业务、综合素养的提升和秘书处工作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