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迭代新起航,助力企业新腾飞——厦门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宣告成立
时间:2021-04-21 09:50

 

    

      为回应业界变革呼声,推动代理记账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引领代理记账行业自律管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经过近一年的艰辛筹备,2021年4月18日,厦门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以下称“市代账协会”)宣告正式成立,市财政局、各区财政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统筹并全程主导和见证了协会成立的全过程。纪豪总会计师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深情致辞,并对行业发展提出三点期许和要求,希望代账协会坚持中国特色的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发展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并坚持做到依法依规,建立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做好自身建设。

  这次成立的市代账协会是我市首家由代理记账机构自愿发起,实行自主办会、自筹经费、自律管理、自我服务的会计类社团组织,是我市代理记账行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厦门市代理记账行业步入“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发展新阶段,也标志着厦门市代理记账行业步入“自觉、自愿、自律”共同进步,共谋发展的新起点。

  市代账协会的成立,将为促进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和代账企业的成长搭建一个更好的舞台。协会将围绕“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的基本宗旨,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与社会打造高效互动的平台,加强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交流合作,促进代理记账行业和市场繁荣,促进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成长,市代账协会也必将与其他会计行业协(学)会共同织密我市地方会计服务体系,推动我市产业经济社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