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精”创出新维度
—— 资产中心工会获牌 “共享职工之家”
时间:2021-01-20 08:58

   

  新年伊始,捷报传来。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基层工作部部长蒋丽琴、市直机关事业工会工委主任刘春玲等一行莅临市资产中心,悉心指导中心工会工作,并授予中心“共享职工之家”牌匾。

  近年来,资产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总支领导下,全面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等诸功能中协调发展,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学习沙龙、读书分享会”等主题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各项服务活动,累计达到12场次,参与人数2000多人次。2020年8月14 日,资产中心“职工书屋”还与市总工会联合,成功主办了一场包括市劳模、行业代表共同参加的“职工书屋·工悦领读”读书分享会。

  在工作中,中心工会充分发掘有限空间办公场所的潜力,立足“小而精”,凭借细致、高效、便利的服务,团结社会组织,延伸工会触角,满足了本单位及楼宇内数千名职工需求,逐渐形成“工会指导、楼宇单位搭台、职工参与”的良好局面,开发出基层工会工作的多向维度。

  此次获市总工会授予“共享职工之家”,资产中心工会将总结创建经验,按照“从职工中来,到职工中去”的主旨思想,进一步发挥职工互助、资源共享、业务共融、多方共享普惠服务带来的便利,营造出“互助、共享、共融”空间,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多方面、立体式服务,逐步打造出“楼宇共享职工之家”的工会工作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