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图片_20220207140633.jpg

    个人简历:


      林志成,男,汉族,1970年6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

    主持市财政局全面工作。

  • wmh.jpg

    个人简历:


       王明汉,男,汉族,1966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研究生,经济学学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工作分工:

    分管办公室(政策研究室)、条法处、行政政法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厦门市财政支付与非税收入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 jh.jpg

    个人简历:


       纪豪,男,汉族,1969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会计硕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分管文教处、农业处、会计处、监督检查处、政府采购监管处、厦门市行政事业资产中心、厦门市财政信息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 942376986.jpg

    个人简历:


      张康雪,男,汉族,1971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工作分工:

    分管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林琳.jpg

    个人简历:


      林琳,女,汉族,1982年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

    分管税政处、预算处、国库处、社会保障处、企业处、商贸金融处,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 吕鹤局长的照片.jpg

    个人简历:


      吕鹤,男,汉族,1981年8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现任厦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工作分工:

    分管综合处、基本建设与债务处、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处(公共事业处)、厦门市财政审核中心,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